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少儿艺术体操锦标赛在东开赛 12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2021-08-02 09:13: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图片 孙振华

  7月30日上午,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出席开幕式。

053937447647FBCD1556EEAAB9C252BD.jpg

  开幕式后,2021年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正式开赛,该项目共有9支队伍、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在市体育馆内展开为期三天的角逐。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结束后,省青少年足球(男子丙组)锦标赛、省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也将相继在东举行。

A146B8AC60EADD560572CB58F84BE21C.jpg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测试赛部分比赛项目在东举行,我市各部门单位将不遗余力做好赛事保障工作,为明年承办好第十七届省运会部分赛事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