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通东义文化交流展示通道 “中华大师汇”作品走进义乌机场

2021-08-02 09:19:0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楼瑶琳

  为响应东义同城化,打通东义文化交流展示通道,7月30日,“中华大师汇”收藏作品展、义乌机场两舱投用暨“上汐客厅”启用仪式在义乌机场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义乌机场管理公司、义乌市民用航空站、东阳市木雕红木家居产业发展局主办,东阳市融媒体中心、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东阳木雕小镇、东阳市红木家具协会、上汐当代中国家具协办。

  本次展览作品是去年首届“中华大师汇”及今年(杭州)巡展中国木雕博物馆征集收藏的部分优秀作品,包括木雕、竹编、竹雕、核雕、陶瓷、刺绣等,可以让各地旅客坐在义乌机场候机室里,沉浸式享受新时代优秀的中国工艺美术作品和木雕红木文化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当天启用的“上汐客厅”是由上汐当代中国家具品牌与义乌机场合作打造的候机室,以上汐当代人文生活美学理念,融入阅读空间、咖啡茶艺、庭院竹林等生活美学元素,为旅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开启美好的旅程。

  未来,我市将充分借助东义同城化发展机遇,通过义乌机场这个国际化窗口,把木雕红木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