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即将动工建设 限期自行拆除 《每日聚焦》问题件件有反馈

2021-08-02 09:19:4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7月27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市第二实验小学兴平校区西侧的无名道路,一到雨天就坑坑洼洼,且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经白云街道调查,该道路为南北走向,宽度6米,长度143米,现状为泥土路加部分石子。根据周边小区居民的意见与要求,白云街道正在对这条无名道路进行设计规划,并计划于本月15日前完成图纸设计,本月30日前完成预算编制和财政审核,9月完成招标并动工建设,11月底前完成道路建设。

  7月29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沃德中心小区有一处公共露台被搭建起了房屋的问题。近日,白云街道会同市“三改一拆”办前往现场查看,会商确定了后续整治措施,并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中队,对12户违建户逐户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违建户于本月12日前完成违建范围内的物品腾空和自行整改。接下去,街道将安排工作人员以及综合行政执法队员逐户上门做思想工作,告知违法责任,督促腾空;安排工作人员逐户帮助腾空,并适时安排助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