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成立攻坚专班 加快施工进度 《每日聚焦》问题有反馈

2021-08-09 15:02: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3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湖溪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滞后的问题。

  工程的建设单位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建设进度滞后的问题,水投集团已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

  成立夏日攻坚专班,加强对建设项目工作的总协调。集团班子成员带队,每周巡查各工地,督促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从增加施工班组、增大人员投入、加大材料储备力度等方面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对影响工程进度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压紧压实“日常跟踪、每周检查、月度总结”项目推进机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计划9月底前完成主体建设。

  同时,水投集团根据项目年度计划目标,建立了督查机制,采取专项督查和实时督查相结合的方式,适时对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交办问题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将对提前完工的施工单位进行奖励,对拖延工期的施工单位进行惩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