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楼顶垃圾已清理 姓“私”露台已开拆 《每日聚焦》反映问题均有反馈

2021-08-16 11:11: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李磊

  12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位于亭塘的江北农贸综合市场的楼顶平台成了垃圾场,大量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的堆积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报道刊出后,江北街道迅速组织人员对楼顶平台的垃圾开展了清运工作。

  13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江北农贸综合市场顶楼,只见工人们正在清理平台上的垃圾,他们将垃圾装入拖斗,再由吊车吊至楼底进行统一清运,清理工作有条不紊,一批批的垃圾被依次清理至楼底,平台上逐渐变得空旷干净。截至14日下午6点,垃圾被全部清理完毕。江北街道亭塘小区党支部书记王冠斌表示,这些垃圾是今年上半年4楼出租户装修时产生并堆放在这里的。这次组织了吊车、拖拉机与工作人员前来清理,共清运了7车垃圾,今后会对住户加强监管,同时在楼道里面装一些监控,杜绝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给大家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

  10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我市部分高层小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的问题。记者获悉,市消防救援大队已责令上述小区物业立即整改。拒不整改的,大队将对非经营性单位和个人处以500元至1000元的处罚。接下来,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督促高层小区物业加强监管,同时加大对居民的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居民防火意识。

  7月29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沃德中心小区有一处公共露台私建房屋的问题。近日,白云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白云中队安排人员助拆。根据天气状况,拆除工作预计在10天左右完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