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统工艺美术助力“共富”建设 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2021-08-18 23:09:4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8日上午,传统工艺美术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恳谈会在工艺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楼红霞参加恳谈活动。

  会客厅成员结合实际对学深悟透抓落实、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围绕“坚守做好红木家具产业”“以企所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特色产业与美丽乡村相结合”“提质扩面,发展传统工艺行业”等内容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恳谈会主题明确,内容紧密贴合我市实际,从多方面、多角度地谈到了传统工艺和产业在日后应该如何与时俱进、高品质发展以及增加内涵提质扩面等内容。大家认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过程中,除了物质富裕之外,精神富裕也同样重要,高品质发展优势产业,要找准定位聚焦难点,注重文化传承,潜心研究技艺,提高效益,在推动我市工艺美术、红木家具产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