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进入倒计时 我市召开相关会议做好筹备工作

2021-08-20 09:20:5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0日在南马镇花园村举行。19日下午,2021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暨嘉宾联系人培训会在花园会展中心举行。市领导朱志杰、胡勇春、赵跃亮参加会议。

  这次大会以“圆·园(中秋团圆时,共商家园事)”为主题,增强世界东阳人的乡情乡谊,促进内外东阳人互动发展,聚焦东阳产业发展,聚焦“经济+科技”,将邀请百名科学家、百名大学校长、百名教授、百名实业家和部分特邀人员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组委会第一副主任朱志杰指出,把东阳在外人才优势转化为东阳发展优势是实现东阳赶超发展的重大课题,要打造好东阳人发展大会这一平台品牌,把大会各项活动做到极致;嘉宾联系人要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做到热情、周到、精细、安全、符合礼仪;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嘉宾联系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筹备工作,把东阳人自己办的盛会办得更精彩更务实更高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