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深做实产业 助推“共富”建设 横店影视政协会客厅开展恳谈活动

2021-08-20 09:25: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9日下午,一场思想碰撞、思维交流的“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会在横店影视政协会客厅展开,共话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葛学斌,斯建民、吴婉珍、陈小华、楼红霞、冯涧、陈远京等领导参加恳谈会。

  “1996年,我就来到横店拍摄,见证了横店的发展。眼下,横店还需要进一步提升软硬件条件”“横店不应该只是古装、民国戏的影视基地,还要多发展现代戏的空间、场景”……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影视文化产业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这一主题,谈体会、话建议。

  市政协主席斯建民指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是东阳的政治责任;把横店打造成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级样板,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打造成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示范区,是东阳的决心。

  葛学斌指出,共同富裕是个大课题,是获得感、幸福感的共同提升。《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提出,要支持横店创建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示范区。横店要围绕全产业链,从线上到线下,不断完善和提高,为影视从业人员做好服务;要在国际化、数字化、工业化、精品化、平台化等方面下功夫,做深做实做出特色,加快形成标志性示范成果,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