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2021-08-23 09:25: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0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楼红霞,秘书长沈银福参加会议。

  在通报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时,楼琅坚说,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扣“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发展定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四攻坚四争先”行动,每季度“攻坚争先大比拼”等,收获了不少亮点成绩,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同时,市政协组织开展了“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系列活动,积极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有力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楼琅坚表示,下半年,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在“五大会战”“四个千亿级”产业以及其他各项事业等多方面,取得积极进展,获得新成就。楼琅坚希望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出谋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汇聚起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斯建民指出,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通报,为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参政议政奠定了基础。政协履职原则是“围绕中心、助力大局”,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发挥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作用,聚焦全市发展重点、民生热点、社会难点,靠前行动、主动作为、精准发力,齐心协力推动全市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为东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