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出入口AB岗值守 清理垃圾加强监管 《每日聚焦》问题件件有回声

2021-08-30 15:43: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24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我市部分市场、接种点存在疫情防控漏洞的问题。

  针对斯村富坤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存在多个出入口只有一个设立检查岗的问题,目前,该中心出入口由8个减为4个,其他出入口封闭,每个出入口安排AB岗值守人员,城东街道市场监管分所对值守人员进行培训,明确告知防控工作要求。

  针对斯村农贸市场经营户未正确佩戴口罩的问题,相关部门单位已逐户、逐个摊位、逐人告知防控工作要求,并安排人员随机抽查,发现佩戴口罩不规范的顾客和经营户,第一时间进行劝导。对于不听劝导的顾客,直接劝离市场。同时,李宅农贸市场已在后门处拉网,由工作人员控制卷闸门开放关闭,出入口放置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提醒。

  针对疫苗接种点人员扎堆的问题,城东街道已要求接种点每次接种前,对疫苗接种现场的工作人员及义工进行培训,说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每小时通知接种人数减半,减少排队等候人员。在室外排队等候区设置醒目的黄色一米线提醒地贴,留观区座位间隔就座,张贴“不可坐”“可坐”提醒标志。

  26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白云街道昆溪路近世贸大道的一处围墙倒塌后,一些企业和个人常在此偷倒垃圾,影响附近群众生活。白云街道和相关社区对此非常重视,立马着手整改。

  27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白云街道昆溪路,发现原先垃圾遍地的路段,已经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原先倒塌的部分围墙已被拆除,建筑工人正着手修葺。接下去,街道将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日常监管,杜绝垃圾随意倾倒现象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