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深化清廉单元建设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

2021-09-01 09:22:2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8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化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就全域深化、全面提升清廉单元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来到市红十字会医院、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部,实地了解清廉医院和清廉交通建设情况。推进会上,市教育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清廉学校、清廉财政建设情况,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就清廉医院建设监督情况作交流发言。

  清廉单元建设是清廉东阳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我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同频共振,做到“牵头单位面上推进有统筹有谋划,创建单位点上建设有实践有创新,监督单位监督有举措有行动”,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推动清廉单元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化清廉单元建设的思想认识;聚焦关键环节,突出清廉单元建设的靶向施治;拧紧责任链条,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的“四责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高效推进清廉单元和清廉东阳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