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系统梳理 清晰研判 做细做实 市领导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2021-09-02 08:32: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实习记者 王潇

  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白云、江北、六石、巍山等镇街实地走访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在白云街道巧溪,市领导就水质不稳定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胡勇春指出,要系统梳理水质问题症结所在,清晰研判,确保根本性解决。在江北小学教育集团茗田校区,该校用孩子能理解的语言和形式,从小培养孩子对“五水共治”的认知,胡勇春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在全市校园推广这一做法。在上卢农房集聚区,市领导对“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作了进一步了解,并与相关负责人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在六石街道大兴南街,市领导要求相关人员逐个打开窨井盖,仔细查看雨污分流工作落实情况,查看过程中发现,早前督查已发现的部分问题未整改到位。胡勇春要求相关负责人拿出有效举措,扎实推进,整改到位。

  此外,市领导一行还前往巍山镇王宅村下林口自然村实地调研污水二厂配套总管四标段工程进展情况。胡勇春指出,要及时掌握和梳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和交流,快速拿出有效措施,督促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重视工程推进中带来影响环境的问题,合理布局,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