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做到“五个更” 力争“全年红”

2021-09-02 08:4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9月1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和上级重要会议、活动、文件精神,总结全市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并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并强调,在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中,思路要更清晰,状态要更积极,作风要更扎实,举措要更有力,争取更明显的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金华市委相关会议,省委文化工作会议,全省“双减”工作会议,全省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金华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等相关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汇报,了解了五大会战、“四个千亿级”产业培育、三项专项治理、三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市四套班子“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汇报。

8e312518-c44d-3c3e-a5df-1c2a54ca73f5.jpg

  傅显明强调,党员干部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上,讲在嘴上,落实在行动上;在重要工作、重要节点、重大项目、重点时期,要特别强调,进一步压实责任。

  就做好接下来几个月的工作,傅显明提出了五方面具体要求。他指出,思路要更清晰,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根本、数字化改革为动力、共同富裕为目标的工作战略。状态要更积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充满信心,充满活力。作风要更扎实,工作更加主动,想在前做在前,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执行力更强,不回避矛盾。举措要更有力,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攻坚克难,并建立起长效机制。成效要更明显,继续保持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经济发展的平稳增长、社会治理的和谐稳定,争取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推动东阳更快更好高质量发展。

babd4a69-6681-3da0-c6f1-555572c105a5.jpg

  会上,楼琅坚对8月份工作进行了点评,胡勇春提出9月份全市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明确,9月份重点工作包括:召开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开展“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持续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示范区试点建设、数字化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研究推进义务教育“双减”工作;组织市级领导干部赴镇乡(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以弘扬培育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为主题,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做好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下联动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