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秋迎君归 共商家园事 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进入倒计时

2021-09-03 10:07: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编者按: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将在本月中旬开幕,为营造团圆的大会氛围,即日起,本报推出专栏,及时报道大会相关情况。

  2日,记者从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组委会获悉,大会已完成第二轮嘉宾邀请、专题宣传片和平台推介策划、三个主题论坛方案制订等工作。

  本届大会聚焦“经济+科技”,主题为“圆·园”,将于19日至20日在南马镇花园村召开。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大会主要邀请百名大学校长、百名科学家、百名教授、百名实业家,以及部分特邀人员。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常委会、组委会多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根据安排,20日上午将召开主旨大会,邀请全体嘉宾、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行各业代表参加,并举行相关项目签约仪式。相关主题论坛也将在当天下午举行。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