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坚决打赢能耗“双控”硬仗 全省相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9-13 09:04:3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10日下午,全省进一步推进能耗“双控”和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但全省能耗“双控”的形势十分严峻,距离年度目标还有很大差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位、落到实处;要把措施再加强,管控再升级,严格按照计划分解落实,严格实行周监测、月通报,认真落实公众场所的节能措施,严肃开展“两高”项目专项监督、审计和调查,建立能耗“双控”目标与“两高”项目管理联动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建立高效协同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能耗“双控”工作按时间节点快速高效有序推进。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楼琅坚指出,我市能耗“双控”形势严峻,要立即行动起来,成立工作专班,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要精准实施能耗调控,对能源能耗高产出低的企业,坚决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