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画水镇举行教育基金颁奖仪式 共发放奖教奖学资金35万余元

2021-09-13 09:50: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申屠鹏

  10日上午,画水镇举行教育基金第一届颁奖仪式,共发放奖教奖学资金35万余元,全镇40名优秀教师、45名成绩优异学生和2个优秀教师团体受到奖励、资助。市领导叶文卫、楼红霞参加颁奖仪式。

  近年来,画水镇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补齐画水教育短板,助推教学事业发展。画水教育基金成立于今年3月份,由画水乡贤、企业家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全镇小学、初中优秀教职工和学生。

  市领导肯定近年来画水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画水教育基金继续做大做强,发挥好正向激励作用,推动画水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创新教育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水平;希望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发之源,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