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公厕已完成整改 排烟管道已拆除 《每日聚焦》件件有反馈

2021-09-13 10:07: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7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我市汽车东站厕所和南站附近厕所存在“脏乱差”现象的问题。

  据了解,汽车东站原属顺风站场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于今年7月收归世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国有企业)管理。而汽车南站只是习惯叫法,因此处不符合设立车站条件,南站一直未获批准,以前作为部分城市公交、城乡公交车辆的发车场地使用。自今年南午岭互通施工以来,此处已无公交车辆进出,原大楼出租给包括君华汽车修理厂在内的几家单位使用。

  针对两个厕所存在的卫生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进行研究,明确由世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落实整改,目前已完成整改。接下去,世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车站厕所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至于南站附近厕所后续管理,经相关各方现场对接,明确由君华汽车修理厂落实专人负责。

  9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刊发了江滨南街天工水岸小区楼下一餐馆将排烟管道设在小区内,导致油烟味熏人的问题。

  为化解矛盾纠纷,白云街道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物业、业主代表、饭店经营者召开协调会,并对饭店经营者提出以下整改意见:排油烟管道不得向小区南侧方向排放;污水不得向小区南侧排放;封闭厨房南侧的窗户;在营业时尽量减少炒海鲜作业。截至目前,该饭店已自行拆除小区南侧油烟管道,并将厨房南侧窗户封闭。同时,经营者承诺于9月30日前完成油烟管道改造和污水沉淀池施工,施工改造期间不营业。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