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开通定制班线 “点对点”精准护航学生返校

2021-09-13 10:45: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李超凡

  为解决高峰时段接送学生的私家车辆扎堆造成道路拥堵现象,近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制定了《东阳市学生接送车辆工作实施方案》,为城区学校提供“点对点”定制专线。

  自8月上旬起,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与城区各相关学校进行对接,调研定制班线方案。学校提供学生出行需求信息后,该中心根据学校上下学时间规划定制公交线路,并根据运行情况进行弹性调整,对线路发车时间、停靠站点作出动态优化,实现动态发车、精准服务。学生在学校指定的地点上车,发车时间为各学校放学时间后20分钟,返校接送学生时间由各学校具体的返校时间为准。

  目前,我市已开通东阳中学、外国语高中学生接送专线,其中含8条城市公交线路、2条城乡公交线路。

  接下来,我市还将开通东阳二中、中天中学等学校专线。

  附线路:

  城市公交

  1. 东中(外国语)—吴宁路—珊瑚里

  2. 东中(外国语)—南市路—西城工业区

  3. 东中(外国语)—江北—西站

  4. 东中(外国语)—北站—西站

  城乡公交

  1. 东中—南马—千祥

  2. 东中—横店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