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大学习 大培训 大提升 我市集中培训村社党员干部

2021-09-14 07:16:2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近日,我市村社党员干部“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每月一讲”第九次集中培训暨年轻干部培养“青蓝工程”第五次集中培训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会上,省政协常委、原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隗斌贤作《以“浙江之窗”展示“中国明天”——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与对策》专题辅导。隗斌贤从“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目标与新使命,实现共同富裕的国内外历史经验、教训及启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任务与对策三方面解读了以“浙江之窗”展示“中国之治”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化了村社党员干部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理解和把握。

  省级兴村(治社)名师,湖溪镇镇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立明从建强“一个班子”、营造“一股正气”、夯实“一股底气”、围绕“一个宗旨”、突出“一种力量”五个方面,对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相关经验作了交流。

  市委组织部通报了村社整治立规及镇乡街道党员违纪违法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