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国诗歌诵读艺术节采风团来东 为影视文化产业助推共同富裕鼓劲赋能

2021-09-15 14:21: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勇

  14日上午,中国诗歌诵读艺术节横店行大型诗歌采风活动在横店启动,采风团一行将围绕“探共富卓越成就,访共富领军人物”主题,为影视文化产业助推共同富裕鼓劲赋能。楼琅坚、吴婉珍、陈小华、陈远京等领导参加。

  此次活动由全国诗歌报刊网络联盟、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北京诵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为你诵读”“全民K诗”“朗读者”“校园诵读”“方音诵读”等诵读客户端共同协办,将持续至1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将传统的采风与大型诵读晚会相结合,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希望各位诗人和艺术家把东阳、横店的共富故事提炼好、传播远,进一步提升横店影视美誉度,促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精神文明高地领域共同富裕试点。

  在东期间,采风团一行将以诗歌采风、配乐诵读的方式,考察横店影视拍摄基地、举办大型诗歌诵读晚会,深度挖掘东阳横店如何以发展影视文化产业为抓手,以物质富裕和精神富裕为双轮驱动,不断推动和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