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楼琅坚带队开展节前检查

2021-09-18 09:39: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横店镇、南马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楼琅坚一行来到位于横店镇的市燃气有限公司。该公司对站内所有设备设施定期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保养,常态化组织应急处置培训及应急演练,并聘请专家对场站全面开展安全诊断和场站工艺危险与可操作性分析。楼琅坚实地查看了燃气储存、充装等环节安全运行情况和站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楼琅坚指出,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合理放置消防设施设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扩大天然气管网覆盖面,让更多市民和企业用上安全气、便宜气。

  随后,楼琅坚一行来到横店镇梦外滩景区,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在景区餐厅,随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后厨燃气管道、报警器、灭火器等设施,并进行现场测试。楼琅坚强调,安全无小事,假期临近,景区要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完善应急预案,让游客玩得舒心和放心。

  楼琅坚一行还来到南马镇万固悦府项目。楼琅坚详细查看了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