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守好燃气安全防线 金华市领导来东检查

2021-09-18 09:41: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7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带领金华市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我市白云街道、江北街道检查燃气安全工作。陈小华、范锐、吕良勇等领导陪同检查。

  吕伟强一行先后查看了市阳光液化气有限公司和位于中山路的瓶装燃气营业厅。在现场,检查组工作人员通过翻阅台账、扫钢瓶二维码、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燃气设备使用、储气设施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具体情况。吕伟强指出,燃气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随后,吕伟强一行来到江北街道湖莲西街,查看沿街餐饮店燃气设备使用情况。吕伟强指出,餐饮店负责人要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工作,确保安全使用。

  吕伟强在检查时指出,有关各方要时刻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燃气相关企业的检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落实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