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弘扬培育劳模工匠精神 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1-09-18 09:42:5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17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就“弘扬培育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进行协商。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华伟跃参加活动。

  座谈协商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市职教中心东技校区、陆金龙火腿创新工作室、黄小明大师工作室。

  座谈协商会上,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劳模工匠工作情况。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各级劳模265名、各级工匠80名。市政协委员、劳模工匠代表围绕技能人才培养、鼓励技术创新、加强产校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回应。

  陈洪表示,政府部门将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创新人才评价体系,创新人才引进机制,以进一步弘扬培育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

  斯建民肯定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弘扬培育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要营造社会文化氛围,搭好校企合作、“劳模工作室”、培训竞赛和成果转化平台,健全激励机制,积极培育、引进工匠人才,并做好东阳籍人才这篇大文章,打造县域人才高地。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