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节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郭卫宏:愿家乡城市建设多出精品

2021-09-19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叶丽华

  郭卫宏,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节能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我是六石街道横塘村人,很高兴能第三次受邀参加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郭卫宏说,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让平常在外打拼的东阳乡贤有机会汇聚一堂,相互交流,碰撞思想,共同为东阳的发展献计出力。

  郭卫宏坦言,他每年都会抽时间回家乡走走看看,他感觉东阳变得越来越美了,让他这个在外东阳人颇感自豪。“东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很有活力,感觉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为东阳的发展和建设倾注了很大的心血。”“东阳江滨景观带这道绿色长廊,是老百姓锻炼和休闲的好去处。”“东阳江的河道整治很有成效,江滨建设非常符合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发展逻辑。”

  作为建筑之乡,东阳的民营建筑企业始终走在全国行业前列,郭卫宏希望,东阳能打造更多的地标性建筑、精品建筑,并在有限的土地上精耕细作,发挥工匠精神,最大限度地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