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花园智慧化 管理令人惊叹”

2021-09-20 11: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昊非

  19日下午,在“东阳人看东阳”参观考察活动中,乡贤们来到花园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时,对智慧管理模式频频点赞,其中也吸引了傅东风的目光。

  傅东风是巍山镇人、浙江威星电子系统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智慧城市、大数据运营、物联网研发以及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能建筑、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数据中心等领域深耕多年。

  “这次参观了花园村的智慧花园综合指挥中心,深入了解了花园村的智慧管理模式,自己从事这方面工作,因此看到一个村庄能采用如此前瞻性的管理模式,感到十分惊讶与敬佩。”傅东风说,东阳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每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都会吸引大批的优秀人才回归家乡,通过这次大会也结识了许多杰出人才,希望未来这一平台能够进一步凝聚东阳人的故乡情怀,吸引更多东阳籍人才回到这块创业热土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