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乡贤齐聚话发展 会场报到情意浓

2021-09-20 11:3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9日,受邀参加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的嘉宾陆续抵达南马镇花园村,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在花园大厦、花园雷迪森大世界酒店等地完成报到。

  19日上午,乡贤支天龙和夫人携手到花园雷迪森大世界酒店报到。支天龙是原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此次和夫人一同回乡参加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我退休后一直住在上海,因为老家还有许多亲朋好友,所以我们每年都会回东阳走走看看。”支天龙说,每次回来,东阳都有新的变化,让他倍感骄傲和亲切。“我夫人的外婆家也在东阳,所以两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她都陪我回来参加,除了看一看东阳的发展变化,还能品尝特色美食。”

  中国计量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研究所所长陆慧娟由她侄女一家送至花园雷迪森大世界酒店。“我是南市街道西雅村人,每年至少回东阳一趟,去年因为疫情没有回来。这次回东阳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跟弟弟一家聚餐,感觉很温馨。”陆慧娟说,“这两天,能和这么多乡贤齐聚一堂,为东阳发展献计献策,我觉得很荣幸,也衷心祝愿东阳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