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再谱东西协作“山海情” 我市爱心企业向南江捐赠物资

2021-10-12 09:03: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我宣布,东西部协作社会帮扶捐赠物资现在发车。”11日上午,随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话音落下,载有总价值400多万元物资的数十辆货车开始缓缓驶离市民广场,奔赴四川省南江县。副市长楼国民、龚杭娟出席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市针织行业协会旗下市驭美服饰有限公司、市东砚针织服饰有限公司等26家会员企业,以及市美富缘服饰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捐赠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床上用品、衣物、保温杯等物资。

  自今年5月与四川省南江县建立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以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通过“输血”与“造血”双管齐下,助力南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我市赴南江考察对接共12批、125人次,南江来东考察对接共12批、141人次。除了选派19名专业技术干部赴南江开展东西部技术协作外,我市还聘请有关专家到当地举办涉及乡村振兴、电子商务、劳动技能等方面的培训班,切实为南江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