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游共享田园 访木雕小镇 金华市政协老干部来东考察调研

2021-10-12 09:10:4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11日上午,金华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东考察调研。金华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金德良陪同。

5d375013-0077-d6f0-86e1-2aea149f370f.jpg

  金华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六石街道白溪江共享田园,了解建设情况。共享田园是指按照“三生三园三合三化”要求,以共建共享理念,推动田园整洁化、景观化、公园化、融合化,实现生态共享、资源共享、产业共享、平台共享、利益共享,打造美丽田园升级版。老干部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感受这一集现代化农业生产、研学科教、农事体验、田园影视等于一体的田园公园。

  随后,金华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到木雕小镇,考察调研了小镇客厅、上汐家具,了解我市木雕红木产业发展情况。木雕小镇集木雕艺术创意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展览、休闲旅游、行业研讨、木材交易等功能为一体,按“产·城·人·文”功能融合发展,将建成为木雕红木产业创新研发基地、跨界融合平台、信息传承交流中心,打造独具产业特色的历史文化产业新标杆。

  金华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高度评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一致认为我市各项事业繁荣进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持续和谐稳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较大成绩。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