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1-10-13 09:16: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2日上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跃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基督教第七届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讨论通过了修改后的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过去五年,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坚持三自原则,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社会公益和各类慈善活动,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今后,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在政治上认同,在文化上融合,在社会上适应,在伦理道德上共建,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