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实名购票 刷脸入场 卢宅智慧景区运营系统让游览更便捷

2021-10-13 09:27: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过线上实名制购票的游客可以直接刷脸或者刷身份证入场。”日前,来自金华的游客陈先生一家扫码进入卢宅景区时,一旁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而这项功能,正是“卢宅智慧景区运营系统”的众多功能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013092102.jpg

  近年来,卢宅景区坚持数字化改革,从实现景区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出发,大力提升公共场所服务水平。

  “在微信上搜索‘卢宅’公众服务号就可以进入相关服务页面,里面包含了景区介绍、门票预订、景区咨询、旅游攻略、交通指南等8个模块的内容。”卢宅景区爱必侬分公司信息管理部负责人杜风伟介绍说,“卢宅智慧景区运营系统”是2019年正式上线的,经过了完善和优化后,不管是游客体验还是景区的数字化管理,都有了质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101309210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092105.jpg

  “卢宅智慧景区运营系统”还有实时人流检测、客流趋势分析等功能。杜风伟说,游客进入景区后在哪块区域的停留时间较长,不同年龄段游客的游览喜好等信息,都可通过系统分析,这不仅有助于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开展,还可以作为景区举办活动、招引游客的数据支撑。

微信图片_20211013092109.jpg

  “优化是无止境的,接下来将继续深入探索、创新方法、完善功能,把卢宅景区打造成环境舒心、服务贴心、智慧暖心、出行顺心的现代化智能化旅游景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优化我市文化旅游服务环境。”卢宅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