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1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 系列活动即将启幕

2021-10-12 12: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至10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省广播电视局、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金华市委宣传部、东阳市人民政府、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横店集团承办的2021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产业发展大会等系列活动将在横店启幕,这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横店影视文化盛宴即将拉开大幕。

  今年大会以“数字化驱动、全民化带动、多元化拉动、年轻化推动、开放化联动”为举办思路,目标是走出一条与国内其它节展不一样的特色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博览会道路。因此,在大会活动的设计上,也是费了一番心思。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将发布“中国影视文化产业人才发展报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指数”,首次启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大脑系统”。

  另外,同期举行的还有横店集团主办或承办的第八届“文荣奖”、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看片会)、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年会、国防军事电影盛典、2021中国影视人才交流大会和横店影视文旅嘉年华等活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