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聚璀璨星辉,绘光影传奇,2021横店影视节宣传片官宣!

2021-10-12 09: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刚刚,2021横店影视节组委会发布了官方宣传片。该片围绕“影视改变生活,横店见证梦想”为主题,以横店影视节logo策动思维,将平行时空的创意以富于跃迁性的画面,融入短片中,通过极简的拍摄,还原影视最初的样子。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历程、横店影视节系列活动声色并茂地融入了短片中,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惊喜体验,彰显独特的美学风格。

  片中,青年演员李沛恩,带领大家走进光影世界,来到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广州街·香港街、梦外滩、明清宫苑等影视拍摄基地,打卡在横店拍摄的经典影视剧中的名场景。《鸦片战争》《英雄》《清平乐》《我和我的祖国》《1921》,每一帧画面的变化,于时空交错中,展现了无数影视人不懈追梦、创造光影传奇历程的缩影。

  作为全球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影视梦工厂,横店一直以来都是影视剧组青睐的拍摄热土和创作高地,生产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影视作品,也成为了万千影视追梦者的圆梦家园。

  在这造梦的理想国,横店影视节逐梦而生,向阳拔节。随着画面变化,往届横店影视节中,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横店影视人才交流大会、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文荣奖”颁奖典礼等活动的场景依次呈现,熟悉的画面,不禁令人心潮澎湃。

  影向未来,视向远方。光效转换间,横店高科技摄影棚、LED数字虚拟拍摄技术、高科技摄影器材、CG影视特效……展现了横店大力推进影视工业化进程、发展高科技后期制作产业,为众多影视技术类公司提供发展舞台,致力成为中国影视拍摄技术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带动力最强影视基地的美好愿景。

  在经典影片的快闪中,影片主角将我们从光影世界带回现实:各行各业的新老横店人在横店激扬青春、遇见美好,共同表达了“影视改变生活、横店见证梦想”的深刻内涵。

  随着宣传片的发布,2021横店影视节已经进入10天倒计时,承载着影视行业的期待,一年一度的影视盛会即将拉开帷幕。光影耀百年,数智聚星辉,共探影业未来,就等你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