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破解重难点 提振精气神 六石街道部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1-10-14 15:34:4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任振江

  11日上午,六石街道召开“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暨年度任务冲刺部署会,梳理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破解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狠抓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红”。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六石街道各村(小区)创业承诺完成情况,共制定创业承诺事项336项。截至9月底,按规定时间应完成184项,已完成169项,未完成15项,完成率为91.8%。结合全市“五大会战”、重点工作及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等方面,六石街道共梳理出52项重点任务,并对任务明细、完成时间、分管领导、责任人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认清目标形势,紧抓机遇谋划工作,“十四五”期间,街道将奋力实现“工业引擎推动者、东部新城开拓者、共同富裕示范者”三大硬核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不仅要担当尽责敢抓落实,更要攻坚克难善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时间点,以落地见效的行动措施破解难题,完成各个项目;要讲团结顾大局,做到分工不分家,打造一支团结奋进、合力干事的干部队伍,把村(小区)未来发展主动融入街道三大硬核任务中去,为街道打造“工业经济主战场、歌画东阳示范地”贡献力量。

  会上,创业承诺完成进度后三名的行政村主职干部和街道美丽城镇、低效企业用地清理工作线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