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楼琅坚检查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2021-10-16 13:00: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下周,中国影视人的目光将聚焦横店,2021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将在这里举行。15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到横店检查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胡勇春、吴婉珍、陈小华、郭锦明、黄阳明、龚杭娟、陈远京等领导参加检查或汇报会。

  2021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将于10月20日至23日举行。这期间,横店“好戏连台”,系列活动包括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第八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横店影视产业协会年会、国防军事电影盛典、横店影视文旅嘉年华、“金华舰”入驻横店启用仪式等。

  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以“光影耀百年 数智聚星辉”为主题,影视界顶级专家学者、行业关键领域大咖等将齐聚一堂,共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以“影·向未来 视·向远方”为主题,汇聚全国影视文化产业资源,进行全产业链集中展示,同时将穿插产业交流活动。

  傅显明、楼琅坚一行先后到梦外滩度假区、圆明新园夏苑,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第八届“文荣奖”颁奖典礼等活动的举办场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地,市领导都详细了解场馆布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相关人员对每个环节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大会组委会、横店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活动筹备情况,与会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举办2021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要充分体现影视文化行业的导向性、先进文化高地的指向性、推进共同富裕的目的性、影视文化旅游的融合性、数字化改革的引领性。他强调,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横店集团、大会组委会工作专班要各负其责,加班加点,查漏补缺,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安保、通信电力、现场秩序、环境整治、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确保大会系列活动安全有序,接待服务热情周到。

  楼琅坚表示,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在布展施工、消防应急、疫情防控、秩序维护、餐饮住宿、电力供应、通信保障等方面保证安全,确保大会开得精彩、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