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大“跨省通办”宣传力度 让更多驾驶员告别“多地跑”

2021-10-20 14:20: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徐敏帅

  河南籍货车司机王师傅常年在我市从事道路运输活动,以往他都要回老家办理货车司机从业资格证年审、换证等事项,费时又费力。不过,在近日听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关于“跨省通办”的业务宣传后,他说,如今在东阳就能通过网络办理车辆年审、换证等事项,很方便。

  今年以来,交通运输部全面加快推动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审验”等便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落地落实,让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告别“多地跑”。为让更多货车驾驶员了解这一惠民政策,本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全面深入做好道路运输“跨省通办”相关业务宣传推广。各基层执法中队结合日常执法巡查、检查,向货车驾驶员、货运企业发放宣传资料,提供“跨省通办”业务办理咨询答疑服务,使相关人员充分了解办理流程和办理渠道。截至18日,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为60余家重点货运企业提供了上门宣传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