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发放奖金24.5万元 柽溪教育基金表彰优秀教师

2021-10-21 09:50: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19日下午,2021年千祥镇柽溪教育基金第4届颁奖大会在千祥镇中心小学举行。当天,该镇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共发放奖金24.5万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参加活动。        

  2018年,为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几位千祥乡贤、企业家捐资1100余万元,成立柽溪教育基金,用于奖学助学,激励学子勤学奋进,鼓励教师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今年8月20日举行的柽溪教育基金奖学、助学金发放大会上,共发放善款22.5万元,66位学子获得奖资。

  据了解,千祥镇党委、政府秉持“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发展”理念,认真谋划教育项目建设,优化学校布局调整,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前,于去年开工建设、总用地55亩、总投资近1.1亿元的千祥镇中心小学迁建工程已提前3个月建成投用;三联西阳幼儿园已于国庆节前夕投入使用;千祥、三联小学操场等配套设施建设工作也已全面铺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