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影视产业协会换届 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

2021-10-25 09:52:3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23日上午,2021横店影视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横店镇召开。市委常委,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婉珍参加。

  会上,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CEO王中磊作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协会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发展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协会未来发展作了展望。

  4年来,荧屏和银幕上涌现出不少由会员企业出品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精品力作,获得国内外观众高度认可的同时屡获各类奖项。据不完全统计,自2018年起至2020年,有近60部会员企业作品在国内外知名奖项中获得提名或奖项。其中,获“五个一工程奖”5部,白玉兰奖7部,金鹰奖7部,飞天奖6部,电影香港金像奖6部,横店“文荣奖”26部。

  会议表决通过了《横店影视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审议《横店影视产业协会会费缴纳暂行规定》,宣读表决了理事候选单位名单,并宣布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

  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爱奇艺、横店影视、乐视花儿、唐德影视、新丽传媒、正午阳光当选常务副会长单位,31家会员当选副会长单位,新会长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于冬作了精彩的任职发言。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