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大违停车辆拖移力度 《每日聚焦》问题有反馈

2021-10-25 10:00:1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19日,本报《每日聚焦》栏目报道了城区人行道、消防通道、背街小巷等区域乱停车现象严重的问题。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将加大城区违法停车整治力度,实行24小时执法,重点拖移违停的机动车。当前,交警部门日均拖移违停机动车辆达50辆左右。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尽管周边有不少临时停车场,但仍有部分机动车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交警巡查发现后,逐一向车主发送短信通知,针对没有在规定时间内驶离的车辆,交警通知拖车公司将其拖移。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城区车辆停放管理,9月下旬以来,我市加大了对城区违停车辆的治理力度,在监控抓拍、交警巡查的基础上,相关职能部门对在城区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重点商圈、公园广场、公共场所以及城区的各道路、小区消防通道、消防登高操作场所等处违停的车辆,予以拖移。

  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将车辆有序停放在规定区域内,共同维护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