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条通过初审 一条已经开工 我市两条国道有了实质性进展

2021-10-26 09:07: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吴婷 何帅丽

  近日,我市两条国道有了实质性进展: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初步设计审查,527国道白峰岭至李宅段改建工程(白峰岭隧道)已进场施工。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551.jpg

  据悉,351国道东阳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起点位于江北街道周官村附近,终点位于东阳与义乌交界处,全长6.877公里。该项目对完善我市国道路网布局,提升干线公路整体服务水平,实现市域路网和对外交通的互通互联,加快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接下去,市交通局将会同市交投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及综合交通大会战指挥部的具体部署,加快初步设计文件的修改完善,尽快完成初步设计批复。

微信图片_20211026090607.jpg

  527国道白峰岭至李宅段改建工程(白峰岭隧道)已于22日进场施工。据了解,白峰岭隧道工程为全线工程的先行段,总长745米,工期预计20个月。该项目是我市“五大会战”之一平台建设大会战路网贯通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设将使附近区域路网结构更加完善,交通转换更加便捷,加强地方公路与高速公路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