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年度我市旅游业“十大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2021-10-26 09:26: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洪淑芳

  日前,由市文广旅体局、市融媒体中心、市风景旅游业协会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我市旅游业“十大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据悉,横店影视城梦幻谷、花园村景区、横店影视城秦王宫被评为优秀景区;横店国贸大厦、东磁大厦、横店影视城梦外滩酒店、云海客栈、世贸君澜大酒店(东阳万合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旅游饭店;市广厦旅行社有限公司、市旅游有限公司、市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市众旅旅游有限公司被评为优秀旅行社;横店镇人民政府、湖溪镇人民政府被评为镇乡(街道)旅游工作推进奖;湖溪镇上田村、三单乡鹤溪村、虎鹿镇溪口村被评为优秀乡村旅游产品;市花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营销运营管理中心被评为优秀营销团队。此外,活动还评选出优秀旅游经营管理者10名、优秀导游(讲解员)10名、优秀营销员10名、旅游服务之星18名。

  开展此次旅游业“十大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行业进一步奋发向上,推动东阳旅游服务的整体提升,全面提高东阳旅游软实力,开拓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活动于今年4月26日正式启动,各旅游企业积极报名参加评选。经过材料初审及汇总整理之后,在“东阳文化旅游体育”微信公众号接受公众网络投票(权重20%)及公众现场暗访(权重20%)、专家评审(权重20%)和指标分析(权重40%)。最终,评出了相关奖项。

  “本次活动既是对所有旅游企业及从业人员的评比和监督,也是为游客出游提供选择和参考。”市文广旅体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哪里旅游环境设施到位、哪里旅游服务周到,作为消费者能最直观地感受到,只有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到评选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让问题得到及时改正,才能让东阳旅游业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