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南街地下通道电梯形同虚设 环境卫生恶劣

2021-10-28 14:56:3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有市民向《每日聚焦》栏目反映,南街地下通道里面,公共电梯形同虚设,环境卫生脏乱差,实在让人糟心。

  在南街口地下通道,记者看到多部电梯已停用,过往的市民上下都需要爬楼梯。

  “这两年这台电梯一直都不运行,我们反映了多次。”地下通道旁新光天地二期商户郭明对记者说。郭明也是市残联肢残协会常务主席。他说,很多残疾人朋友都向他反映过,通道电梯停用后,他们每次过这个路口都很不方便。此处,通道口设置的直梯也关着,直梯里面已经杂草丛生。

  记者还在通往地下停车场的楼梯上看到,到处都是排泄物,臭味浓重,在楼梯转角还放着被丢弃的杂物,没人处理。而在这个通道旁边就有一个公共厕所,由于厕所被植物遮挡,过往行人很难发现。当年投资建造地下通道,虽然确保了行人通行安全,但电梯停用、环境卫生脏乱差,不仅浪费资源,给市民带来不便,也有损文明城市的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管理,让地下通道更好地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