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人为乐不停步 虞向红获“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

2021-11-15 09:48:3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郭好进

  12日,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表彰会在杭州举行。国网东阳供电公司吴宁供电所负责人虞向红被授予“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并受到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接见。

微信图片_20211115094802.jpg

  虞向红,男,1970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自1999年从部队转业后,他一直扎根基层电力事业,把“多做对百姓有益的事”当成人生信条,带领志愿服务团队和社会公益人士在扶危助困、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贡献爱心,赢得了老百姓的称赞。他参与打造的“幸福蜗居”助残公益项目,让30余户困难家庭圆了幸福新居梦。其事迹多次被各级主流媒体报道。他先后获浙江好人、浙江省模范退役军人、国网公司抗疫先进个人、金华市道德模范等荣誉。

  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评选,从各地层层推荐的133例候选人中,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30例省道德模范,虞向红为助人为乐模范。面对新的荣誉,虞向红表示,要继续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多为群众办实事,让“幸福蜗居”等公益项目惠及更多的人,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