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0:18:3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杜杰峰

  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金华市、东阳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斯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赵跃亮、华伟跃、金德良、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沈银福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要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抓好学习,积极引导全市政协委员加深对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二是做好履职,努力探索政协工作新机制、新方法,强化、细化、深化政协工作平台建设。三是聚好合力,坚持统一战线,抓好团结引领,在凝聚共识上主动作为、积极发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四是当好公仆,深刻践行为民情怀,发挥政协优势,助解民忧民困。五是做好自身,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全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