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盯牢重点领域 落实闭环管理 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

2021-12-03 09:03:4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市街道、南马镇、白云街道、江北街道检查安全生产。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市宝来工贸有限公司,市2021年花园变10千伏和泉线、乐业线配套送出工程和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东阳支线南市街道后赵村段施工现场,浙江长河塑胶有限公司,东阳泰城·凯旋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市名希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指导。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人员则重点检查了各企业(项目)安全责任制度落实、生产设备及消防设施运行养护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当场责令相关责任人尽快整改到位。

  市领导要求,各镇乡街道、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强化“六大领域”安全监管,尤其要盯牢建筑、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及时有效抓好隐患整改,落实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