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最高补助6000万元 我市入选省级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

2021-12-06 08:47:4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省级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择优确定杭州市萧山区等16个县(市、区)列入项目建设范围。我市入选。

  据悉,项目建设目标重在依托项目建设和运行载体实现机制创新,强化历年各项农村综合改革政策、经验成果的系统集成,预计通过3年左右的建设期,力争创建一批具有复制价值、能代表浙江特色和水平,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样本。

  财政扶持政策建设期内,省财政将给予每个项目不超过6000万元的财政资金支持,分3年下达。从2023年起,当年度补助资金额度视上年度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差异化确定,实行动态评估管理。支持建设的内容包括深化产权制度改革、助推做强农村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生态宜居环境、完善乡村治理机制、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