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连续三年利润平均增长率41.62% 普洛药业获“中国百强高成长企业奖”

2021-12-07 14:05:5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通讯员 关键

  近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组委会、华顿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普洛药业以连续三年利润41.62%的平均增长率荣登“2021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并荣获“中国百强高成长企业奖”。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由华顿经济研究院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和政府高层官员等共同参与,以中国经济发展大计为中心议题的深层次高端研讨平台,也是百强企业、企业家之间交流经验、增进合作的独特机制和平台,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一届,在国内外均享有盛誉。

  “2021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选取沪深两市连续三年利润总额在1亿元以上、增长率在两位数以上的企业。而“中国百强高成长企业奖”授予“2021年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行榜”上榜企业,且要求企业近三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未发生造成重大社会不良影响的事件,认同百强论坛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