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全会决定:东阳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于12月28日至30日召开

2021-12-23 11:09: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图片 包康轩

  22日上午,市委十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召开。

  市委书记楼琅坚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五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东阳市出席中共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选办法》,并推选产生我市出席中共金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保证,是顺利实现东阳“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任务的重要保证,是圆满完成换届任务的重要保证,也是提高党建统领水平的重要保证,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对加快推进我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把市党代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大会。

  十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