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喜迎党代会·党代表风采】张凯:坚定信心 做好服务

2021-12-24 12:42:2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每个中层以上干部带一个工作人员联系一个点,了解掌握各个点的产业优势,且每月要对调研内容进行总结。”影视产业转型提升专班成员张凯说,接下来,针对全国影视基地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等现状,集聚区管委会将建立调研制度,了解各地产业优势和发展趋势,结合东阳自身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实际,取长补短,推动影视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今年9月底,张凯因工作调动从三单乡调到影视产业转型提升专班。到岗第一天就参加了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的筹备会议,负责后勤保障和宣传组有关工作,参与制定实施接待总体方案,落实会议场所,招募志愿者,协调联系各部门保障电力、通讯……一个大型活动的顺利举办,后勤保障至关重要,各项工作十分琐碎,但必须投以十二分的认真和细致,确保每个环节落实到位。在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虽然第一次参与大型活动的筹备压力很大,一开始也无措过,但是也多亏了这次活动的举办和同事们的帮助让我更快地了解了专班工作内容,对我快速进入角色有了很大的帮助。”张凯坦言,以前从事乡镇工作,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了解不深。通过参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博览会、中非论坛等筹备工作,他认识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在产业发展上起到了显著的作用,作为一名专班成员,在服务好影视企业和剧组、当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的同时,还要千方百计向上争取政策扶持,竭尽全力梳理破解发展难题。

  除了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外,张凯认真学习有关影视文化产业相关的信息,对政策、材料等逐字逐句琢磨研究,与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同时,还尽可能抽出时间走访影视企业,搜寻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不到3个月的时间,张凯办公桌上各种工作材料已经摞得很高,他将分门别类地整理好,以便提到哪项工作都能快速找到。

  前段时间,省内疫情形势较为严峻,集聚区管委会第一时间统筹安排人员分组对剧组集中的酒店进行疫情防控检查,确保横店在拍剧组的居住安全,作为专班成员的张凯带队负责其中7家酒店的检查工作。

  “未来几年,是我市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关键期,我对此充满了信心。”张凯说,成为此次党代会代表,他一定会履好职尽好责,当好党的声音的传递者,参会期间积极为影视文化产业发声,助推横店国际影视文化创新中心的创建。同时,强化服务意识,通过优化服务提升影视文化形象;提高履职能力,深入了解相关政策,掌握行业规律,提升服务本领;严格自我要求,做到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