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检查党代会筹备工作

2021-12-27 12:29:3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26日,市领导潘国东、柳尊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宝悦君亭酒店、东阳剧院、海天大酒店等地,就会场布置、疫情防控、音响设施、医疗保障、治安保障、交通组织等工作进行检查和再一次梳理,对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要求和明确。

  每到一地,市领导一行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检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会务工作,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都要接受核酸检测。会议期间,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市委副书记潘国东指出,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细节抓实入手,尽心尽责、优质高效地做好安全保卫、疫情防控、餐饮卫生、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代表提供周到的服务,创造良好、安全的会议环境,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