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 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1-12-29 09:59: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东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楼琅坚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和日程安排;布置了代表团活动内容;提出了大会议程(草案);提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楼琅坚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市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后五年,是东阳发展极为重要、极为关键的五年,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的积极性,引导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民主务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楼琅坚指出,要认真履职。这次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议程安排紧凑,各代表团召集人处在承上启下的重要位置,肩负着配合好、组织好大会的重要责任,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动员、组织、引导好参会代表,坚决落实好大会各项任务,特别是两项主要任务。一是审议好市委工作报告。要从事关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全局高度,组织引导全体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把报告讨论好、修改好,使报告更加完善,使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更符合东阳实际。同时,要认真审议好市纪委工作报告,使报告成为加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指导性文件,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二是组织好选举工作。引导参会代表正确行使权利,确保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楼琅坚强调,要严守纪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教育引导全体代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敏锐性,严守换届纪律,坚决贯彻执行换届纪律“十严禁”工作要求。要教育引导全体代表严守会议纪律,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